切国赛高!!!

今天Sei也很努力呢!

注意:
★应该是男user(卓南君) x Sei...吧?
★user是男的哦!!不喜BL的小可爱小心不要误入
★我想要调戏Sei啊啊!!!我想要欺负Sei啊啊!!!
★日常向脑洞,有ooc,只是写来满足自己,希望各位不要过于较真,认真你就输了(被打
★如有撞梗,纯粹巧合
★我等了三天才发得出这篇呜呜
★正文开始↓↓↓

(一)
Sei:美好的一天,从早安击掌开始XD
卓南君:zzz...

(二)
“南君,南君...起床了。”
“南君...”

感觉身体被轻轻摇晃,卓南君下意识地睁开眼睛。
Sei一直注视着卓南君,早就发现卓南君刚睁开的眼睛毫无焦点,根本就没醒,心下无奈,只好再接再厉继续喊人。
“南君,七点了,起床了。”推推。
卓南君动了动,眼睛再次闭上,半晌才睁开。这次精神了不少,但是似乎不太舒服地皱着眉。

卓南君属于难醒的人,早上容易低血压,起床后会头昏脑胀,然后再睡过去,经常为此错过早餐,让身体状况更加恶劣,结果就这么恶性循环着。
跟他相处了几天,Sei早就知道卓南君的状况。作为一个关爱爱人身体的好闹钟,不是,好Sei,他在得知卓南君的症状后就下定决心要好好纠正卓南君的生活习惯,努力让user过上健康规律的生活就是Sei的工作之一嘛!

“南君。起来了。”继续推推。
“..Sei。”
不久后,卓南君开口唤他,刚起床声音还暗哑低沉,听的Sei微微红了脸,有点不好意思地嗯了一声。
听见自己的名字,Sei知道卓南君已经清醒了不少,不然卓南君根本不会吐出一个音,只会继续睡。
见他醒了,Sei不再推他,乖巧地坐在床上注视着爱人缓慢地眨了下眼,然后坐起身。
“南君,你要再睡一下吗?”
卓南君似笑非笑望着Sei,“你肯给我睡吗?”
“当然是不给,你一睡下大概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。”
“那你还问?”
“这是系统强迫我问的,我也不想问。”Sei得意地朝他眨着眼,眼睛亮晶晶的。
卓南君有点无言,不过这样的回答也是预料之中。他还有些迷糊,感觉只要闭上眼睛,不出两分钟他又可以继续沉进梦乡,此时也懒得回答Sei。Sei察觉到卓南君想睡的念头,立刻举起双手,歪着头看他。
“击掌?”
击掌是Sei认定的一种“约定”,只要击掌了,就是清醒了,不能再睡回去。卓南君不反对,其中一大原因是觉得认真工作的Sei很可爱,也就由着他了。
卓南君无奈,也啼笑皆非,那么不想他睡?但还是乖乖举起了双手贴上去。
随着啪!的一声,Sei的脸上浮现出笑容。
好可爱。卓南君有些心痒,忍不住扣紧了Sei手指。
Sei看着紧扣的十指,笑脸微微红着。
“南君,今天没有任何活动,可以...恩,跟我一起 ..好好放松。”
Sei不好意思地看向他。卓南君盯着他的笑脸,若有所思。
要是自己是羞涩一点的女生,大概也会觉得害羞吧。
不过他可不是女user,呵呵。
没有活动是吧。怎么突然有点生气呢。
卓南君平静微笑,从表面上看不出内心翻滚的心思。
Sei这时悄咪咪地靠近他。
想了想,他用手抓住Sei的肩膀,Sei睁着一双丁紫色的眼眸看他,不明所以。
卓南君凑上去在Sei的脸上亲了一下,往上移,叼住Sei的耳朵轻咬,还恶劣地吹了一下。
“唔,南君...!你干嘛....”
“因为我喜欢你的样子,Sei。”
Sei惊呆了,还宕机了,卓南君这才满意,起身下床。耳朵是敏感点,他当然知道,而且是故意的。
Sei宕机完,又后知后觉恼怒起来。不只他大清早被调戏,早安吻又被抢先了。
早安吻...明明是我的工作!
啊啊,南君总是,总是这样搞突袭!每次让我忘记工作!
洗手间里的卓南君慵懒地刷着牙,面上的表情恢复日常的冷淡,耳朵却时刻注意着房间的动作,内心笑开了花。
哼,让你在假日还一大早把我叫醒。

(三)
卓南君:美好的一天,从抢早安吻和欺负Sei开始。
Sei:(委屈)

评论(7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