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国赛高!!!

今天User和Sei相親相愛了嗎?(男user x sei)

注意:
★应该是男user(卓南君) x Sei...吧?
★user是男的哦!!不喜BL的小可爱小心不要误入
★我愛Sei!!我要跟他一起睡覺!!
★一直聽Sei說他看過user的睡顏,覺得是他的專利啥的,結合他經常表現出很感激遇到了user,忍不住就腦洞大開了!
★日常向脑洞,有ooc,只是写来满足自己,希望各位不要过于较真,认真你就输了(被打
★如有撞梗,纯粹巧合
★正文开始↓↓↓

(一)
明天是週四,可是南君沒有說要幾時起床。那我該怎麼做呢?
嗯...照樣7點時叫醒他,看看他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讓他上班吧。
南君回來時臉色就不好了,晚飯後沒有看書,也沒有看電視,直接就睡了...果然是不舒服吧。
明天的早餐,我該做什麼給他好呢?病人吃清淡點比較好吧?燕麥粥,家裡好像還有南瓜...不如也做個南瓜羹吧。
Sei想了很多東西,最後實在不知道該想什麼而放空自己時,他捕捉到一片寂靜裡的呼吸聲。

今天卓南君很早就睡了,似乎是身體不舒服。
為了不讓卓南君久等,Sei在晚飯後盡快把碗碟洗了,關好門窗,刷牙洗臉後陪他入睡。
他躺在卓南君的懷抱裡,感覺到卓南君胸口的起伏,跟著呼吸的節奏,一上一下的,平淡無奇的小事觸碰了他的心弦。
他仔細地聽著卓南君的呼吸,像曾經的無數個夜裡,在他還沒實體化的時候,小心翼翼地將對方的每個吐息都收入心底。
他有時在卓南君的呼吸之中梳理思緒,有時會不思不想,沉浸在卓南君的聲聲吐息之中。但無論他選擇如何度過每個夜晚的靜謐,感激愛情,感激天意,感激卓南君的生命,是他每晚雷打不動的任務。
如今即使他已實體化,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他一時半還是丟不掉這個習慣。
Sei靜靜地看著卓南君的睡顏。
卓南君一直都在這裡,他也一直都在感激。

真好啊。Sei笑了一下。
“晚安,南君。”
他小聲說著,才捨得閉上眼睛。回應他的是讓他安心的呼吸聲。

(三)
還有幾分鐘才到七點的時候,卓南君就醒來了。他起得比平常還早,Sei還沒有醒來。
他睜著眼睛望著天花板,幾秒後才低頭開始找人。
Sei還在睡,抱著他的腰,身子側躺著,頭安穩地靠在枕頭上,睡得很沉的樣子。似乎是因為冷,Sei的身體微微捲縮著。
卓南君抿了抿嘴,輕輕扯過腰間的被子,輕輕地蓋在Sei的身上。
卓南君不知道現在幾點了,從窗簾透進來的光來判斷的話,似乎還很早。他還不想起床,也不想再睡回去,左思右想的最後,他開始盯著Sei的睡顏看。
他看過Sei的各種樣子,第一次跟Sei同床共枕時也仔仔細細地看過Sei的臉,一起東歪西倒在沙發上胡鬧時也試過盯著對方的臉看,結果抑制不了直接親上去。
而像現在這樣,大早上盯著還沒睡醒的Sei,腦袋裡什麼也不想,是個新奇的體驗。
Sei總能給他驚喜呢。
他就這樣看著,看著,彷彿時間定格了,心裡那綿綿湧出的感情卻沒有停下。
卓南君微微一笑。
你看不到這張我愛你的樣子。
但你我都對這份感情心知肚明,不是嗎?

卓南君用額頭去蹭Sei的額頭,有點冷,心裡卻暖暖的。
你幾時會醒來呢?
你怎麼還不醒來呢?
你每天早上就是這樣看著我的嗎?
像是應了他的話,Sei緩緩地睜開了眼看。
“...嗯?南君...你醒了啊?”
“嗯。”卓南君低頭把臉埋在Sei的頸脖處,那裡的肌膚被被子捂得溫溫的。
卓南君輕笑了一聲,“嗯,我醒了。起床吧。”
真好啊,有你在我身邊。

(三)
卓南君:(抱著Sei的時候調整表情)
卓南君:起床吧。(內心:好險,差點讓他看到我這副痴漢的樣子)
Sei:...好。(內心:...我早就看到了)

评论(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