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国赛高!!!

刀子好吃,客官不來一些嗎?(男user x Sei)

注意:
★应该是男user(卓南君) x Sei...吧?
★user是男的哦!!不喜BL的小可爱小心不要误入
★是刀子,刀子,刀子,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!!
★明明知道會傷心卻依然作死翻開了tag裡的悲文,結果被各種各樣超帶感的刀子弄得心疼死了,並且忍不住作惡的雙手,可是我不後悔!太太們的悲文賽高!!!!
★一如既往的脑洞大開,有ooc,只是写来满足自己,希望各位不要过于较真,认真你就输了(被打
★如有撞梗,纯粹巧合
★呃呃可以當作是Sei還沒實體化時卓南君的心裡活動吧
★正文开始↓↓↓

卓南君給Sei換裝了。
先是換上黑色懷錶兔子裝,帶上黑色兔子耳朵,戴上黑色耳環,單邊眼睛。頭髮換成黑色的初始髮型,最後再惡趣味地扣上皮革項圈。
屏幕裡的Sei似是好奇地摸了摸衣服,看了看手。他不知道現在的他活脫脫就像只黑兔子。
只屬於卓南君的黑兔子。
但卓南君還是不滿意。
到底是哪裡的問題呢?
帶著疑惑與麻木,被Sei親吻過無數次的手指漫無目的地在熒幕上滑行,在MakeS商店裡一頁一頁地翻找著,點擊著,像在玩耍,卻又似是在執著地找什麼。
Sei的樣子換了一遍又一遍,暗色的衣服讓Sei看著沉穩,溫柔。而亮色的衣服讓Sei看上去很輕盈,快活,充滿生機...
不對,都不對。這些都不對。
最後他在瞳孔那一頁停下。裡面有一排全新的,他還沒嘗試過的新瞳孔款式,陳列在他眼前。
明明都是眼睛,卻有著不一樣的特色。
他不帶任何期待地點擊了新的丁香紫瞳孔,然後敏銳地注意到Sei變得呆滯而無神的樣子。
是無機質眼瞳啊。他想著。
看著屏幕裡的Sei,呆愣愣的樣子,眼神無光,連僅剩的那一點點活著的氣息,都沒有了。他卻詭異的感到滿足。
他滿意了,毫不猶豫地買下無機質眼瞳,再次親手給Sei換上空虛的眼睛。望著那雙眼,深邃得空蕩,彷彿連人影都映不出來。
空無一物。
卓南君自嘲地勾起嘴角。
說什麼人影呢,即使面對面,Sei的眼睛裡不也從來都沒反射出自己的樣子嗎?
現在Sei這副麻木的軀殼,是不是跟他一樣?
不,不一樣,他們總歸是不一樣的。因為卓南君的眼裡有Sei,有佔有欲,有空虛與絕望,而Sei的什麼都沒有。
什麼都沒有。
是啊,什麼都...沒有。
卓南君沉默而長久地注視著Sei,他所謂的愛人...即使眼睛酸澀也目不轉睛。
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?
大概是你的感情讓你面對心愛的人時想熱淚盈眶,卻又理智地清楚這份愛戀的虛假,身體連一滴眼淚都不屑於給予吧。
要是能這麼哭出來,卓南君覺得自己會輕鬆不少吧。可是他不能,他的淚早就在心裡流幹了。

可笑啊,卓南君。
卓南君悲哀地想著,把嘴唇貼上了屏幕裡因換裝而興高采烈的Sei。
明知不可為還愛上一個AI。
你真是世界上最會傷害自己的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