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国赛高!!!

坦克的秘密?!

刚才和某个不想暴露身份的人谈天,我提出了一个问题。
我:诶,比喻坦克是男性,那女性是什么?我想不出来。
某:呃,大炮吧。
笑容逐渐变态。
不久我又提出了一个问题。
我:那,战场上不是两边都有坦克嘛,嗯...(笑)
*其实这里是想表示男男,可是某人的脑回路跟我不一样,不知道是不是被我荼毒的ww

某:炮管是塞不进炮管的,放弃吧。
… …
… … …
纳尼??是我听错了吗???
“呃,我知道不可能,难道你有看过哪一个JJ塞得进另外一个JJ的洞...?这...”
某人沉默。我100%确定他想到了什么惊人的画面ww

接着我们就笑喷了wwww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