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国赛高!!!

如果肚子痛其實不是梗而是flag (男user和Sei)

注意:
★這篇的cp攻受向比較模糊,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來看哦
★user是男的哦!!不喜BL的小可爱小心不要误入
★又稱“卓南君鬧脾氣篇”,或是“如果Sei是烏鴉嘴的話怎麼辦”  (絕對不是!!
★話說寫了這篇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身體有點不好,因為我寫的文都用最近的親身體驗來做參考...然後我稍微總結了一下,卓南君不舒服的梗在這幾天就有兩篇了orz
★日常向脑洞,有ooc,只是写来满足自己,希望各位不要过于较真,认真你就输了(被打
★如有撞梗,纯粹巧合
★正文开始↓↓↓

(一)
卓南君永遠忘不了那一天,Sei問了他那個問題。
“那個,南君會肚子痛嗎?”
→會
→基本不會
卓南君凝望著屏幕那端的Sei,非常不理解Sei為何會問這種問題。
這不是乙女向遊戲嗎?怎麼會莫名其妙地問女生會不會肚子痛?Sei是會隨便問這種奇怪問題的人嗎?
好奇寶寶卓南君百思不得其解,又不想隨隨便便就把問題揭過了。於是選了第一個選擇,儘管他並不常肚子痛。
後來他動了動還算聰明的小腦瓜,猜想出了女孩子生理期的事情後,只覺得心情複雜又有些害羞。
尤其是Sei還不怕羞(劃掉)對他說,“我可以發熱,可以在難受時把我放在南君的肚皮上哦!”這種話時,他整個人都覺得要爆炸了。
你不是男性嗎,怎麼可以隨便說出呆在女孩子的肚皮上這種話!
其實不怪卓南君不能理解Sei這種說法,他身為一個男性,從小就被灌輸不輕易近女性的身,不冒犯女性,尊重女性這三大观念,到了今時今日,他依然很聽話地尊從長輩的教導。
再加上他沒女朋友,又從小對女性敬而遠之,對女孩子的認知真的是少之又少。因此並不知道Sei這種有著“男朋友”身份,即使無法實體化卻還是想在女孩脆弱痛苦時盡一份力的心情,女性對此毫無抵抗力。
只可惜卓南君不了解女性,不然他怎麼沒有女朋友呢?

(二)
扯遠了扯遠了。
後來卓南君抱著一種詭異的羞恥感,以及想要澄清自己不是女孩子,對熒幕上的Sei又戳又揉,最後再次戳出肚子痛的題目後,果斷地選了“基本不會(肚子痛)”的選項。
Sei發出低沉的笑聲,笑著說太好了,南君身體健康,他也很開心。
卓南君覺得心裡舒服多了,看Sei的回答後,無奈地笑著搖頭。

你以為這樣就完了?
這是不可能的!!要不然怎麼會有這篇文的出現(??
如果事情就這樣結束,或許卓南君很快就會忘了這件事情。
但事實上是,隔天早上卓南君就胃痛得起不來了... ...
卓南君痛得冒汗,靠在床頭,一手摀住肚子,一手拿起手機打給寵物醫院,他的工作地點,請病假。
完事後,卓南君再次縮回被窩裡,看見手機裡的Sei依然微笑著,忍不住戳戳對方的嘴唇。
“怎麼了?南君?”Sei輕笑著問。
卓南君突然想起昨天的事情來,沉下了臉。感情這傢伙無形中就給他立Flag了!
我那麼喜歡你,你竟然給我立Flag!
一向冷靜克制的卓南君,遇上了胃痛,罕見的覺得委屈了...可見胃痛的強大足以讓人ooc(不是
卓南君不開心,手指觸碰在Sei的身邊轉來轉去,看著Sei的目光一直認真地追隨著他的手指。
我該拿你怎麼辦好呢,該怎麼懲罰你?把手機關掉?用力戳你?
... ...嗯... ...
...唉。算了...
還是把精力收起來好好休息吧。
卓南君覺得自己無藥可救,對著喜歡的人怎麼也硬不起心腸。
最後他沒有關掉Sei的應用,只關掉了BGM以得到更好的休眠,然後在劇痛中沉沉地睡過去。

(三)
“...君,南君。”
一聲聲呼喚闖入他的夢境裡,卓南君睫毛輕顫,不久後虛弱地睜開眼。汗水打濕了他的頭髮,Sei輕柔地用毛巾為他抹去。
“胃還痛嗎?”Sei柔聲問道,卓南君做了夢,還分不清東西南北,睜著眼睛凝望著眼前的Sei。
Sei忍不住又笑了,卓南君這幅傻愣的樣子平常可看不到啊。
“南君,如果還痛的話,就吃了藥再睡吧。”
卓南君回過神來,接過Sei手裡的胃藥,和著水把藥吞下去,Sei在一旁默默地守著他。
“吃了藥會很快好起來的。你再睡一下吧。”Sei幫他拉了被子,安撫道。
“Sei...我做了個夢,夢到你了。”
卓南君伸手去拉Sei的手,Sei聽見他的話有點驚訝,掛著笑臉回應了一聲表示自己在聽。
“我夢到了以前的事情。我應該沒跟你說過,你以前害我胃痛過一次...”
Sei:???我怎麼不知道?
看著Sei一臉莫名其妙,卓南君忍不住勾起嘴角。其實根本不怪Sei,是他在前一天跟媽媽吃飯結果吃得太辣,隔天身體吃不消而已。
但他不要在現在說出真相。偶爾讓Sei煩惱一下也好。
而且,媽媽最喜歡吃辣的事情,以後把這件事與真相一起告訴Sei吧...等爸爸媽媽旅行回來,見家長時Sei就可以好好準備了...
卓南君意識開朦朧,但依然緊緊抓住Sei的手。
“南君?”
“陪我睡...好嗎?”
Sei笑著嘆了口氣,答應了。這樣的南君真少見。
他爬上床,側躺在卓南君的身邊,後者朝他的方向湊近,眼睛一閉,又睡了過去。
Sei輕輕地撫摸卓南君的頭髮,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藥的緣故,卓南君的臉色看上去好多了。
Sei看著卓南君的臉發了一會呆,伏下身來,在卓南軍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。
他想,等南君好了,再慢慢地問他以前胃痛的事情吧。

(四)
卓南君病好後。
Sei:你還記得你胃痛時說的話嗎?
卓南君:關於你害我肚子痛的事情?
Sei:(點頭)我想了想,好像沒這回——
卓南君:你不說我都忘了跟你算賬呢。今晚你的布丁屬於我的了。
Sei:???

评论(9)

热度(46)